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神挡不住!一步过巴斯 转身漂移后仰跳投太帅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的CBA联赛第7轮,辽宁队主场对阵山东队丁彦雨航次节开始展现进攻火力,先是右侧底角三分球命中,然后命中了一个高难度转身后仰跳投。

 

  次节开始后,山东队很快以22-26落后辽宁队。然后次节还剩下10分钟时,劳森传球给低位的丁彦雨航,后者持球面对巴斯的防守,结果小丁一个压低重心就强行抹过了巴斯,随后另外一位辽宁球员补防过来,小丁运球差点失误,但他第一时间拉回球,向左转身的同时高高跃起,向后漂移着秀出后仰跳投,辽宁这个球根本没法防,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进网。

  接下来,哈德森三分球不中,小丁拿到篮板球后推进攻,接下来背身左侧底角的劳森,后者空位三分球命中,山东队瞬间反超比分。 

  

更多关于"CBA 丁彦雨航"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