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输京城德比首钢球迷怒了!看台高喊:还我莫里斯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CBA联赛第七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男篮客场105-113不敌北控男篮。输掉京城德比让首钢球迷很是不满,比赛结束后,有球迷在看台上高喊:“还我莫里斯!”愤怒之情溢于言表。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异常胶着,焦点人物马布里虽然仅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并且在末节6犯被罚下,但兰多夫彻底爆发,他砍下37分和18个篮板,完全控制住了内线。相比于兰多夫的强势表现,得到25分和7个篮板的北京大外援汉密尔顿就要逊色许多。

  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在赛后表示,马布里复仇北京只是一个噱头,真正决定胜负的是兰多夫的内线优势。虽然方硕翟晓川等国内球员发挥不错,但是内线被兰多夫打爆让首钢无比想念受伤的,并且感叹两名外援能力有限。

  自加盟北京男篮以来,艾伦-杰克逊和汉密尔顿就被拿来同马布里、莫里斯进行比较,可是联赛前几轮两人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四个字来形容,外界早就对他们产生了颇多的质疑,只不过最近北京男篮连战连胜才让批评的声音少了一些,而本场输给北控再次激起了首钢球迷的不满。

  因此,当京城德比结束,就有球迷在看台高喊:“还我莫里斯!”一时间引得周围的观众侧目。如今,莫里斯正跟随北京男篮训练,今年夏天,他在进行伤势恢复的同时,也在艰苦地训练,大莫曾在个人微博上写道:“你可以阻止我打球,却不能阻止我的意志。我要证明所有否定我的人是错的。”如果汉密尔顿继续不温不火,莫里斯回归的可能性无疑将增大。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