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屠榜:5项基础数据均名列联盟前20位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5日,鹈鹕队的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正在打出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本赛季迄今,他场均能够拿下28.2分14篮板5.8助攻1.6抢断1.6盖帽的高光数据,其中场均得分、篮板、助攻与抢断均创下生涯新高。

  需要留意的是,考辛斯是NBA本赛季唯一一位五项场均基础数据均能排进联盟前20位的球员,其中场均得分名列联盟第4位,场均篮板名列联盟第2位,场均助攻名列联盟第19位,场均抢断名列联盟第16位,场均盖帽名列联盟第10位。

  另外,考辛斯还是NBA本赛季唯一一位场均能够拿到至少25分10篮板5助攻的球员。

  得益于考辛斯在攻防两端的强势表现,鹈鹕队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现已取得8胜6负的战绩,在豪强林立的西部暂时排名第5位。

更多关于"考辛斯 鹈鹕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