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加入大麻拥护者行列:萧华让大麻在NBA解禁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大麻药用合法化的呼声越来越多,森林狼唐斯也加入了这个行列。


  在接受采访时,唐斯表示,希望NBA可以允许球员们使用大麻(药用目的)。

  “在大麻这件事情上,我赞同大卫-斯特恩,”唐斯说道,“你不必做得那么百分百,但你可以利用它的化学性能,让许多人变得更好。”

  “这是萧华总裁必须去做的事情,这事不在我的掌控之中,你不是非得让大麻整个合法化,但利用它作为一个日常帮助运动员、帮助人们的东西,这很好。”

  唐斯对于大麻有自己的认识,他的女友的侄子是孤独症儿童,唐斯亲眼看到大麻在医用方面是如何帮助这个孩子及他的家人。

  “我看到的就只是对他的好处,没有其它,”唐斯说道,“我很开心他找到了宽慰,找到了日常的平静。”

  唐斯表示,现在大麻这个话题在联盟里已经广被大家讨论。

  “我想大家都在讨论这事,”唐斯说道,“我自己是从来没抽过的,但由于我接触过很多孤独症的儿童,所以我了解大麻对他们的帮助。”

  “我们是NBA球员,但我们不是超人,我们中的一些球员完全可以利用大麻的药用价值来帮助自己更好地度过每一天,好好养家糊口。”

更多关于"唐斯 森林狼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