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1+6布莱索关键4分 雄鹿掀翻活塞得4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8胜6负)继续连胜。米德尔顿得到27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德托昆博得到21分,布莱索得到14分,第四节关键时刻布莱索连拿4分为球队锁定胜局,雄鹿队在主场以99-95险胜底特律活塞队(10胜4负)。雄鹿队拿到4连胜,活塞队结束5连胜。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7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德托昆博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布莱索得到14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斯内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布罗格顿得到12分和6个篮板,亨森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活塞队的布拉德利得到28分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3分,德拉蒙德得到13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肯纳德得到11分,杰克逊7投2中只有6分。

  活塞队的约翰逊回到首发阵容。布拉德利开场后连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8-0领先。阿德托昆博进攻发力,一人独得8分,米德尔顿和布罗格顿分别命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40秒时雄鹿队以20-14反超。布拉德利和哈里斯各进一个三分球,活塞队迅速追成20平。布罗格顿又拿4分,米德尔顿中投得手,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3领先3分。

  阿德托昆博率队连拿4分开始第二节,雄鹿队扩大优势。肯纳德还击三分,布拉德利连拿5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40秒时活塞队以35-30反超5分。雄鹿队还击5分追平,双方交替领跑,亨森勾手命中,两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1平握手言和。

  活塞队的布拉德利上半场得到16分;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13分,米德尔顿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米德尔顿命中三分,布莱索两罚全中,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雄鹿队以55-48领先。布拉德利两罚全中,斯内尔三分中的,阿德托昆博突破得分,布罗格顿也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5分20秒时雄鹿队以65-50领先15分。德拉蒙德尝试率队反扑,但阿德托昆博迅速还击率队保持领先,斯内尔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75-62领先13分。

  活塞队连追8分开始第四节,米德尔顿跳投还击,加洛维罚中三球,肯纳德连得5分,托利弗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活塞队以81-82落后。斯内尔突破得分,肯纳德再中三分,活塞队追成84平。亨森上篮得手率队再次领跑,阿德托昆博两罚全中,布莱索之后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雄鹿队以93-87领先。活塞队打得很顽强,布拉德利命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第四节还有55.3秒时活塞队扳为93平。

  布莱索挺身而出,先是一记中投,接着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6秒时雄鹿队以97-93领先4分。布拉德利突破得分,斯内尔两罚全中,雄鹿队以99-95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拉德利、约翰逊、哈里斯、德拉蒙德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斯内尔、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亨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