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痛宰公牛获3连胜 维斯21+4+6+4断甜瓜18+11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7胜7负)延续胜势。维斯布鲁克得到2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东尼复出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早早建立起大比分优势,雷霆队在主场以92-79轻取芝加哥公牛队(2胜10负)。雷霆队拿到3连胜,公牛队遭遇5连败。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21分、5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抢断,安东尼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乔治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公牛队的马卡宁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布拉克尼得到16分,瓦伦丁得到13分。

  雷霆队的安东尼休战一场后复出,公牛队让邓恩庞德塞特首发。安东尼开赛后就迅速进入状态,他连得7分率队以11-3领先。公牛队暂停后曾追回3分,但雷霆队迅速还击,安东尼、乔治、格兰特、胡斯蒂斯费尔顿轮流得分,首节还有1分20秒时他们以22-6领先。布拉克尼两罚一中,帕特森三分中的,格兰特跳投命中,雷霆队以27-7领先20分结束首节。

  瓦伦丁在第二节开始后表现不错,他独得8分率队追分,乔治带队迅速回应,维斯布鲁克右翼命中三分,半场前6分40秒时雷霆队以39-19领先20分。暂停后公牛队继续尝试追分,维斯布鲁克势不可挡独得9分,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26分。布拉克尼再中三分,维斯布鲁克两罚全中,洛佩兹费利西奥四罚全中,维斯布鲁克回应三分,他还助攻格兰特打进压哨球,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34领先24分。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上半场得到17分和6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公牛队的瓦伦丁得到10分。

  公牛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安东尼罚中两球率队回应6分,雷霆队稳住局势。马卡宁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率队再次反扑,安东尼和维斯布鲁克先后制造犯规,六罚全中,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雷霆队以72-48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格兰特两罚全中,公牛队在三节结束时以56-77落后。

  布拉克尼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费尔顿还击三分,公牛队又追4分,邓恩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公牛队以66-82落后。乔治回到场上连进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雷霆队以90-68领先22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有悬念,雷霆队尽遣替补,公牛队趁机缩小差距,但他们仍以79-92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邓恩、格兰特、庞德塞特、马卡宁、洛佩兹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约翰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