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回应库班:你不可能完全体会到我的感受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17日讯 此前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曾表示应该给球队老板改一个名称(老板英文为Owner,有主人之意),叫主席也许更为合适。格林的这番言论引来了库班的强烈反击,库班称Owner指的是老板们拥有球队,而不是拥有球队里的人。库班称格林的言论是完全错误的,传达了一种不正确的信息。

  今天格林参加了一场在哈佛大学的论坛,在论坛中他再一次谈到了这个事情。

  “他永远都不会有我这样的感受。”格林说道,“当我说:‘也许我们不该再使用这个词。’老实说,我不期待着别人能够完全理解我出身于何处,因为他永远不可能真切体会我的感受,当我打开电视,我会看到黑人被3K党欺凌,他真的不可能体会到我的感觉。别人可以试着去理解一下,但是不可能从我的角度去看待事情。同样的,我也无法完全理解其他种族人的感受,他们可能经历过苦难,我可以表示理解同情,但我无法完全体会那种悲痛。我觉得最重要的一部分是你不应该去指责别人,你应该帮助我们一起改变这个世界,你不能说我是错的,因为你无法100%理解我的感受。”

  当被问到未来是否会进入政坛时,格林说自己对政治还不是很懂,这时下面有学生大喊:“你比特朗普更懂。”

  有些人会对格林说:“你应该专注于篮球,别的就不要多管了。”格林给这些人的回应是:“可笑,他们觉得自己可以讨论篮球。”

更多关于"勇士 德雷蒙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