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赛季第二次上双含金量更高 国产魔兽回来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辽宁日报 【大 中 小】

       李晓旭新赛季第二次得分上双


  10分、8个篮板,这是16日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李晓旭交出的数据。这是复出以来,李晓旭本赛季第二次得分上双。这样的表现,也有力地帮助韩德君分担了内线的压力。

  以李晓旭的个人能力,得分上双本来并非难事。但对于经历过重伤的球员来说,最难过的就是心理关。此前几场比赛,李晓旭经常会在面临对抗时出现犹豫,为此错失了不少得分机会,这都可以视为上赛季伤病留下的后遗症。与南京同曦队一战,李晓旭还在得分数据上交了白卷。不过,本场比赛,李晓旭在进攻端非常坚决,甚至还有篮下打出“2+1”的惊艳表现。此前,李晓旭在与八一队的比赛中得到13分,但相对而言,显然还是此役得到的10分含金量更高。常规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李晓旭完全可以慢慢找回自己的状态。等到季后赛,希望李晓旭可以找回当年“国产魔兽”的感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