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公布世预赛男篮16人名单:丁神领衔 睢冉落选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中国篮协公布了国家队(红队)备战世预赛的16人大名单,正代表火箭征战NBA联赛的周琦缺席,而丁彦雨航赵继伟等均榜上有名。


  16人具体名单为:丁彦雨航(山东),王哲林福建),赵继伟、刘志轩辽宁),赵睿广东),翟晓川方硕北京),孟铎沈梓捷深圳),董瀚麟上海),西热力江王子瑞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新疆),孙铭徽广厦),史仪天津)。

  此前国际篮联曾发布了一份23人的大名单,与中国篮协的名单相比,少了范子铭广州)、胡明轩(广东)、付豪八一)、朱荣振睢冉(山东)、吴冠希江苏)和张兆旭上海)等7人。

  根据安排,所有球员将在11月18日晚九点前往南京报到。此次集训仍由主教练李楠带队,助理教练则是高吉安,胡雪峰,徐长锁等,此外,前八一队的李克担任训练师。

  中国男篮将在11月22日的亚洲区世界杯预选赛中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11月26日,他们将在高阳客场挑战韩国队。明年2月23日,中国男篮将与新西兰队交手。

  在国家队分成红蓝两队后,杜锋率领的蓝队已经在亚洲杯上经历了考验,而李楠挂帅的红队还没有在正式的比赛中亮相,所以此次征战世预赛也可以看做是对李楠的一次大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