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熟悉的感觉!詹韦合砍62分率骑士绝地反弹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在德维恩-韦德来到骑士之后,詹韦在一起上场的时间并不多,韦德从首发到替补,个人状态也并不稳定。然而今天在对阵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詹韦合璧却让人找回了曾经的感觉短短三年,恍如隔世。


  上半场韦德通过个人突破一次次杀到快船内线,用拼劲儿赢得了12次罚球的机会。然而首节状态不佳的骑士却在多数时间里都处于落后状态,直到第二节最后2分钟,詹韦合力包揽了球队最后的8分。

  半场结束前骑士将比分追平。韦德9投4中得到19分5篮板2助攻,其中罚球12中11;詹姆斯8中6得到13分7篮板2助攻。下半场一开始骑士还是未能找到状态,第三节全队仅得22分,几乎打满整节的詹姆斯5中3得到7分。

  末节再度成了詹姆斯的表演时间,他以63.6%的命中率砍下16分。而第三节没有发挥威力韦德关键时刻依然深得教练信任,所有人都知道,闪电侠虽青春不在,但关键时刻绝不会手软!只见韦德再度突破打成了2+1,之后又完成抢断,助老詹快攻暴扣!这一节的最后1分钟,詹姆斯再中三分,骑士105-105追平!

  比赛进入加时,跳球之后快船的第一攻,闪电侠就给对方后卫来了个下马威空中大帽扇飞小里弗斯。快船队的心气此时完全被摧毁,不仅最后这段时间连续不得分,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而骑士乘胜追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加时的最后30秒,詹姆斯迎着防守再次命中长距离两分,可谓*诛心!

  詹姆斯全场出场46分钟,26中17得到39分14篮板6助攻1抢断,韦德23分11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最终骑士在主场拼得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