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出征「熊」心壯志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大 中 小】

火箭核心夏登堪盟第一得分後。

  NBA常在日早上有1西南,灰熊坐主迎火箭。火箭目前列西岸第一,球今季有不俗表,反灰熊中主受,近期又,如衰神上身般,方此番碰是客火箭值得看高一。


  上仗以3分惜正於重建期的後,灰熊已遭三打,在十分激烈的西岸,球近期如此糟糕的表在排名上疑迅速下滑。局相比,灰熊近期可有心力,往的制之本防守更是漏洞百出,去3均失掉112.3分,要知道,球在此之前均只失掉98分。而灰熊衰近期可接二三,主力控康利今仗因避,在北京上日今仗手火箭的交中,球在後完全被火箭打爆,手的夏登艾哥袂交出64分的成,次失利也成灰熊近期的起,他今仗想在火箭身上止可登天。


  在揭幕受之後,基斯保上仗於迎出,他也交出了11分和10次助攻的十,因他的存在,也底放夏登,後者更容地得分,夏登上仗就48分,半就拿到90分,全也有7人得分上,如今的火箭已在充燃油正在升空。此番走灰熊是方今季的第四次交,而火箭今季所的4比中有2次都是拜灰熊所,中球此肯定充怨。在最近1次交中,火箭已找到拆解灰熊防守系的方法,加上夏登近期不通博犯得到站上球的,以目前灰熊的後配置看,根本有人能防得住位超巨星,相信此子今仗站上球的次又再新高,值得留意的是,夏登近3有多42次球出手的,中,在夏登的下,火箭此行再度瓦解灰熊的防守不成。

更多关于"NBA 灰熊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