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世预赛名单重新更改 1人苦练数月惨被拒之门外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现代金报 【大 中 小】

   CBA将休战两周,铁军下一场比赛是11月30日。昨晚第九轮的比赛结束之后,CBA暂停两周进入国家男篮比赛的窗口期。八一双鹿下一场比赛安排在11月30日,客场挑战浙江广厦


  这次CBA窗口期为中国男篮将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而开。中国男篮的队伍以李楠带领的红队为班底,分别于11月23日、26日在中国和韩国,对阵中国香港队和韩国队。

  据之前《北京晚报》报道,球队名单为:丁彦雨航睢冉朱荣振山东),王哲林福建),翟晓川方硕北京),赵继伟刘志轩辽宁),赵睿胡明轩广东),西热力江阿不都沙拉木王子瑞俞长栋新疆),范子铭广州),付豪(八一),孟铎沈梓捷深圳),张兆旭吴冠希董瀚麟上海),孙铭徽(广厦),史仪天津)。

  付豪表示最新国家队名单并没有自己。后经确认,名单重新更改了。

  今年夏天付豪一直跟着国家队训练。在国家队几个月的时间,付豪鲜有在大赛中登场。他表示:“差距还是挺大的,让我更清楚地认识自己,国家队竞争更激烈,对手也非常强大,细节问题需要做得更好。我也看到了在队里同类型的人技术更全面,不会那么单一,我需要把自己做好。”成为前八一双鹿队员李楠的队员,付豪也得到了提点,“楠哥希望我能够打得更灵活一点,不是单一在篮下。赛场上,他会鼓励我,不要怕犯错误。”

  本赛季付豪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在长春,八一双鹿客场挑战吉林男篮。他得到29分13个篮板。本场比赛之后,付豪的状态高开低走,休息了三场比赛之后,又开始止跌反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