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小丁光芒掩盖队友价值 凯撒应给土炮机会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山东男篮在确立丁彦雨航的核心地位之后,小丁便成为球队绝对男一号。或许是丁彦雨航光芒太过耀眼,其他球员的价值或多或少都被掩盖住了,也并未发挥出令人信服的实力。如果说山东男篮患上“丁彦雨航依赖症”这话有点夸张,但球队的确未打出精彩的团队篮球,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不过,17日晚丁彦雨航因为过早4次犯规,第三节只能枯坐板凳席,在这种机缘巧合之下,队友们的潜力反而被逼了出来,全队火力全开6人得分上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团队篮球盛宴。其中,莫泰尤纳斯拿到加盟山东以来最高的32分,劳森则有25分9次助攻,两名外援很好地担当起球队“代班领袖”的职责。如果说俩外援是被逐渐激活了状态,本土球员则是直接燃烧了斗志。

  全场比赛,山东本土群拼得异常凶猛,在攻防两端都迸发出极大的能量,陶汉林吴轲均砍下14分,王汝恒也有11分入账,在丁彦雨航缺席的第三节,正是王汝恒的3记三分球,为球队一举奠定了大比分领先优势。山东男篮这一役,总算是真正展现出球队的板凳深度,这才是球队最好的状态,也是冲击总冠军的最大资本。

  接下来,CBA将迎来长达两周的间歇期。在丁彦雨航前往国家队报到的情况下,主帅凯撒正好演练一下新阵容,今后不妨适当给予小丁更多休息时间,给予其他队员更多的信任和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