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连败的快船难堪重负 曝贝弗利火线复出欲挽狂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又输了比赛,他们87-102不敌黄蜂,吞下8连败。输不起的快船现在希望一人赶紧复出,这就是贝弗利



  贝弗利是今年夏天在保罗交易中被送到快船的,他是快船的先发控卫,但膝盖有伤一直还在休战中。不过,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从联盟知情人那里得到的最新消息,贝弗利即将复出。

  周二快船要打尼克斯,贝弗利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之前贝弗利因为右膝盖疼痛连续错过了5场比赛,本赛季他来到快船后场均贡献12.9分、3篮板、3助攻、1.9抢断。得分、抢断都是他职业生涯新高。

  快船最近情况挣扎,其实和伤病有很大关系,除了贝弗利外,另一个控卫特奥多西奇也是因伤长时间休战中,同时他们还损失了小前锋加里纳利,显然,现在的快船并不是实力最强的快船。在赛季揭幕战上,贝弗利和特奥多西奇组成的后场阵容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现在,特奥多西奇何时能复出还依然是一个未知数。他是足底筋膜受伤,近期不太可能复出。

  本赛季,快船少了保罗后欠缺了一大核心,但阵容实力还是可以在西部一争,可惜伤病如此早出现,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战斗力。在赛季开始前,格里芬曾表示快船本赛季的目标比较现实,不是夺冠,而是先争取季后赛,按照眼下的趋势来看,这个目标可能也存在一定的实现难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