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欲大炒籃網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大 中 小】

後史提芬居里是上仗勇士翻的人物。

  一清早,NBA常有多好上演,其中一在主迎勇士。近整表未定,加上他近年多次勇士量落於下,是役前者主落亦在情理之中。


  近10常得37的劣,中更是曾遭遇一波四沉重打,再加上主力後D.素因左膝受缺席常,雪上加霜的今仗想取直是人。另外,近的得分能力相比季初可大不如前,近6常有5得分在100分左右徘徊,而季初的他均得分超110分,可他下滑十分重。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可的星,後者近6次勇士交手足5,其中均分位,全在心理方面已於下,在力不以及信心不足的情下,是役主陷在所免。


  相比之下,勇士近期整表可相出色,近9常足8之更是豪取一波七,而在段期,勇士曾於塞特人,但作上季冠的他立即整,上仗作客力克七十六人完成翻便是,要知道,上半束,勇士已落後七十六人高22分,而完成的大逆都要多於史提芬居里拿到全最高的35分,其次杜特亦收27分,在勇士四巨的合作下,即使七十六人有4球得分20+亦力回天。相比之下,力更加的勇士此番走手下,前

更多关于"NBA 籃網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