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削发明志?鲍尔新发型亮相训练 誓苦练走出"打铁"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伦佐-鲍尔亮相湖人晨训时,他给大家的是一个全新的面貌。他换了一个新发型。在训练最后时刻,鲍尔投中了几个三分球。


  “是时候重新开始了,”鲍尔在谈到自己理发一事时表示,“是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剪的。”

  有记者问鲍尔理发是不是有什么深层的含义,比如和最近自己表现挣扎有没有什么关系,鲍尔摇头。

  “不,就是普通的理发,伙计,”鲍尔说道。

  鲍尔是今年湖人选中的榜眼秀,虽然传球能力不错,但投篮水平很差,最近的比赛一直很挣扎,而且连续2场比赛末节没有得到上场机会。湖人主教练小沃顿都坚持使用表现更好的克拉克森

  鲍尔目前场均数据是9分、6.9助攻、6.6篮板、1.3抢断,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0.3%,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3%。

  在输给76人的比赛中,鲍尔9投1中,包括外线6中0,也许是自己也觉得投篮问题严重,赛后鲍尔加练了投篮,从晚上11点一直训练到凌晨1点。

  “投篮一直不进,所以我知道的唯一的一种调整方式就是训练,”鲍尔表示,“之前我也这么做过,当你多训练时,你自然打得更出色。”

  鲍尔也表示,糟糕的投篮表现也影响了他在比赛中其它的发挥,他表示自己看了录像,很容易看到问题,之后就不想再看那录像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投篮糟糕的时候,但这波也太长了,”鲍尔说道,“现在赛季还早,我们还有很长的赛季要打,就是继续训练吧现在。”

更多关于"湖人 鲍尔 投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