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唐斯当选东西部周最佳 哈登再次无缘获奖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多伦多猛龙队的德罗赞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唐斯当选东西部上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1月13日-11月19日)。同样表现不俗的哈登又一次无缘周最佳。


  这是德罗赞生涯里第6次当选周最佳。过去一周德罗赞带领球队拿到4胜0负的战绩,他场均得到26.8分、7.3个篮板、6次助攻,有57.3%的投篮命中率。猛龙队的四场胜利都是从胜率高于50%的球队身上拿到的,其中就包括了他们以129-113击败西部联盟领头羊休斯敦火箭队。

  德罗赞在这一周的首场比赛得到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球队11月14日在休斯敦赢球。随后他又拿到2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帮助球队战胜鹈鹕队,他连续得分24+场次延续到生涯新高7场。11月17日,球队回到主场战胜尼克斯队,德罗赞和洛里各拿到球队最高的22分,上周的最后一战德罗赞得到球队最高33分,他们击败了奇才队。目前德罗赞以场均25.2分排名联盟第7,这位三届全明星球员2009年第9顺位被猛龙队选中,目前他已是猛龙队的历史得分王、投篮进球数最多、罚球命中数最多和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唐斯生涯里第三次当选周最佳,本赛季的第一次。过去一周森林狼队拿到3胜1负的战绩,唐斯场均20.3分、12.3个篮板和2次助攻,其中他们连赢了爵士队、马刺队和小牛队拿到三连胜。唐斯有55.4%的投篮命中率,包括三分球16投9中。

  上一周的首战唐斯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球队以109-98击败爵士队,他在三分线外6投4中。接下来他得到26分和16个篮板,森林狼队又战胜马刺队,这场胜利结束了森林狼队对阵马刺队的12连败。在球队逆转14分落后击败小牛队时,唐斯又拿到第三个两双,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在上周的最后一战,唐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球队以97-100惜败给活塞队。

  本赛季唐斯场均20.8分和11.4个篮板,有53.8%的投篮命中率,37%的三分球命中率。目前他已拿到12次两双,其中有8次是20+10表现。

  从数据和球队战绩来看,火箭队的哈登上周应该不逊于唐斯,只可惜他没能当选周最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