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面具侠欧文超7成命中飙47分 加时10分拒爆冷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客场迎战小牛,结果再次通过加时实现逆转,本场厄文22投16中,狂砍47分,其中在加时赛独得10分。厄文也成为了保罗-皮尔斯(2006年)之后,再度取下45分以上、5助攻以上的凯尔特人球员。


  在交易来到凯尔特人之后,厄文本赛季的表现令人惊叹,他场均20.9分5.3助攻1.7抢断,命中率达到44.7%,在这支联盟第一且15连胜的凯尔特人,他是当之无愧的头牌球星,也被称之为本赛季MVP的有力竞争者。相比跌跌撞撞的前东家骑士,厄文的这次主动选择显得如此明智,而以目前的状态来看,厄文有希望走得比前东家更远。

  今天凯尔特人对上后场孱弱,而且目前联盟垫底的小牛。厄文果然一上来就火力全开。第一节他不但有一条龙上篮得手,而且在外线有如神助:3个不同位置的三分球全部命中,包括一个超远三分。而在小牛开始谨防他的三分时,厄文向前运一步突然拔起,算上3罚3中,他首节6投全中,拿下了18分。

  到第二节,厄文的手感持续火热,他足足休息了8分钟,但一上来远投三分命中,突破急停跳投也是怎么投都有,要不是这节结束前他的压哨出手不中,半场就能完成全中壮举,上半场他10投9中,轰下了25分。

  到下半场,厄文持续扛着球队前进,整支队伍一直到第三节依然是除他之外只有杰伦-布朗一人得分上双。这一节他虽然两翼单打被破坏,但依然靠着造罚球一点点上分。而到了关键的第四节,厄文强势突破得手后,在比赛的最关键时刻,厄文接到队友从界外救回来的传球,果断直接干拔三分,篮球应声命中!这也让他们最终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在加时赛里,小牛接连领先,但厄文用一记急停跳投和快速启动的上篮得手追平比分。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厄文背身单吃费雷尔,突然翻身上篮打进,并造成了加罚。虽然罚球没进,但厄文紧接着用一次反击上篮解决战斗,凯尔特人再次实现了大逆转。

  加时赛5分钟独得10分,厄文全场在39分钟里22投16中,三分7中5,罚球11中10,得到47分3篮板6助攻。从头至尾他都在扛起凯尔特人。这也是他在绿衫军的第一个40+,这是绿衫军需要的厄文,也是他的新生所在。也许从这一刻起,他真的成为了一支球队的绝对王牌,也走上了真正的光荣道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