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佈下天羅地「網」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1日  【大 中 小】

控加特朗上仗成士大的奇兵。

  四早上,NBA常火行,岸豪坐主迎哀兵。近4仗足3,而且球力亦在士之下,此行劫逃。


  局的一段低潮期之後,士近期重回正,球已豪取五,然手力未算,但於中一士可是一激。士如今中兵,位主力控戴克斯I.士都於期,早前快艇的比,客串控的艾文舒伯特亦左膝酸痛被迫在兵名中,但一切也士延。上仗活塞的量中,士派出老加特朗任正控,正所越老越辣,球上仗也收到奇效,加特朗上仗5射4中,三分和球,交出14分、4板以及2次助攻的,士打出球,中6人得分上,最以28分大炒活塞。在士目前有4位主因倦勤的情下,球依然取得一波五,足他的後深度十足。再者勒邦占士依然是目前支士的人物,加上奇拿夫也在刻再不疲,已步入的士十分可怕,他今仗主出必回季初爆冷不的一箭之仇。


  今夏的建方疑著後D.素林豪,奈後合如今均被患困,缺少核心的在寄厚望。在林豪揭幕重之後,D.素曾打出一波31的佳,奈始拳四手,虎怕群狼,也遭遇一波四,如今支也重回近年一直於的岸下游位置。值得留意的是,近期防守十分糟糕,去4均失掉多112分,且球季至今只要失分超110分的比只1次,看看士最近5有多4得分超110分,此行有算可言。

更多关于"NBA 騎士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