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猪真会飞!这打脸满分 国王官推"调戏"开拓者女粉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国王队在主场以86-82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8胜7负)。国王队结束3连败,开拓者队结束2连胜。

 


  对于NBA来说,没有绝对意义的上不可战胜,任何球队都可能输,而且可能输给任何一个对手。

  但有人就不信这个邪,一个女球迷在推特上说了这样一句话,“只有猪都会飞了,国王才能击败开拓者。”

  这明显是个开拓者女球迷,她认定国王无论如何都击败不了开拓者。然而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国王还真赢了。

  这一下,轮到国王的官推放飞自我了……

  原来国王的官推发了两张图,一张是开拓者女球迷的推特图,另外一张是坐在飞机里的猪,并且还配上文字和表情,那意思就是,“我说,猪还真飞起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