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超自信!哈登:我见过所有防守 根本无法阻挡我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展现出自信,表示没有任何防守能够阻挡他。

 

 

  大胡子现在是联盟超级巨星,也是每场比赛对手重点盯防的对象。即使本赛季受困新规,场均罚球下降不少,但哈登在进攻端的威胁性依旧很大。

  过去几年,我见过了所有的防守,但他们根本无法阻挡我,哈登说道。

  现年28岁的哈登本赛季至今打了17场球,场均出场36.2分钟,交出31.6分9.9助攻4.8篮板1.7抢断的数据。

  在技术统计榜上,哈登的场均得分和助攻都排在联盟首位。需要提及的是,之前3个赛季哈登的场均罚球都达到两位数,本赛季至今是9.5次,为近6年第2低。

  随着克里斯-保罗的伤愈复出,哈登在进攻组织方面的压力减轻了不少。

  11月至今火箭队取得8胜1负,根据赛程安排,本月剩余4场都将在主场作战。

  本赛季至今,火箭队13胜4负排在西部首位。

更多关于"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