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辟谣!北控否认试训前奇才球员 没想过替换马布里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控男篮外援马布里近日状态不佳,在与福建男篮的比赛中仅得到5分,赛后北控主教练丁伟怒批本方外援不如对手外援给力,于是有传言,北控男篮准备用上赛季在奇才队效力的特雷-伯克换掉马布里。但北控男篮对此事进行了辟谣,称并没有换外援的打算。


  本赛季马布里场均贡献13分,创下了自CBA效力以来的新低,在与上海男篮的比赛中,马布里只有4分进账,表现低迷。对阵福建男篮,马布里仅得5分,这场比赛后,丁伟将失利的矛头直指球队外援,认为他们没有起到相应的作用。

  不过需要看到的是,马布里场均还能够贡献5.9次助攻和5.4个篮板,助攻数是近三个赛季以来的新高,篮板数则是CBA生涯最高。所以,已经40岁的马布里更多是靠着自己的经验为队友创造机会,在争抢篮板球方面他也不遗余力。

  马布里今年夏天与北京男篮分手,后来加盟同城的北控男篮。马布里的加盟带来了很多自己的忠实拥趸,为北控增加了不少人气,而且马布里的经验对于北控来说也是一笔财富。丁伟曾经表示,虽然马布里的数据并不抢眼,但是他却能带动队友,并且给予年轻球员很多的指导。

  传言中要替换马布里的伯克上赛季效力于奇才队,场均得到5分0.8篮板和1.8助攻,在被尼克斯队裁员后,伯克如今在美国发展联盟效力。

更多关于"马布里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