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40+9布莱索30+6+7 字母哥缺席雄鹿射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9胜8负)成功反弹。米德尔顿得到40分和9个篮板,面对旧主的布莱索得到3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加时赛重新领跑,缺少阿德托昆博的雄鹿队在客场以113-107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7胜12负)。雄鹿队结束2连败,太阳队结束2连胜。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26投14中,得到40分、9个篮板和4次抢断,布莱索26投11中,得到30分、6个篮板、7次助攻和7次失误,梅克尔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布罗格顿得到14分和3次助攻。太阳队的布克24投8中,得到2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门罗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沃伦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尤利斯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本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钱德勒得到6分和12个篮板。

  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右膝疼痛缺席,他们让佩顿、布罗格顿和梅克尔首发,太阳队的钱德勒复出回到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交换领先权,11平、13平后米德尔顿发力连取8分,他率队打出11-4的小高潮,雄鹿队取得领先。门罗两次进攻得手为球队止血,布莱索突破得手,斯内尔命中三分,雄鹿队以33-23领先10分结束首节。

  门罗补篮得手开启第二节,雄鹿队连得5分扩大优势。太阳队连追5分,布莱索表现活跃还击5分,半场前3分40秒时雄鹿队以48-36领先。杰克逊连扳3分,布莱索保持攻击性回应3分,米德尔顿投中三分,半场战罢雄鹿队以54-44领先10分。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8分,布莱索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3分,门罗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米德尔顿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雄鹿队再次扩大优势。钱德勒两次篮下得分,布罗格顿上篮得手,布克命中三分率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50秒时太阳队追至63-65。梅克尔跳投命中,钱德勒两罚一中,本德三分中的,太阳队追成67平。布莱索再次挺身而出命中两球,米德尔顿也贡献4分,雄鹿队再次领跑。太阳队又追3分,米德尔顿又拿4分,布罗格顿三分中的,雄鹿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4-75领先。

  本德手感火热,他连取5分率队以12-0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太阳队以87-84反超。布罗格顿两次单打成功为球队止血,丹尼尔斯回应三分,沃伦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太阳队以94-90领先。布罗格顿突破得分,接着又助攻梅克尔跳投命中,雄鹿队追平比分。96平后布莱索两罚一中,布克突破得手,沃伦两罚一中,太阳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以99-97领先。梅克尔底线跳投命中,尤利斯传球失误,米德尔顿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2.9秒时雄鹿队以102-99领先。

  尤利斯再次失误,布莱索传球失误,尤利斯断球,布莱索迅速反断成功,雄鹿队在第四节还有10.4秒时请求暂停。尤利斯选择犯规战术,布莱索两罚一中,本德拿到篮板,落后4分的太阳队在第四节还有8.4秒时请求暂停。尤利斯出手三分造成梅克尔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5秒时太阳队以102-103落后。尤利斯继续犯规,布莱索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秒时雄鹿队以105-102领先。布克接球超远距离转身命中压哨三分,105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布莱索在加时赛开始后率先跳投命中,太阳队之后连续打铁,可雄鹿队也没有把握住机会扩大优势,沃伦突破跳投命中,双方战成107平。利金斯左翼跳投命中让球队再次领跑,布克连续错失追平机会,加时赛还有13.7秒时太阳队请求暂停。布克右侧底线跳投不中,米德尔顿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6.3秒时雄鹿队以111-107领先。太阳队暂停后本德传球失误,沃伦只能继续犯规,米德尔顿罚中两球,雄鹿队以113-107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佩顿、布罗格顿、米德尔顿、梅克尔

  太阳队首发阵容:尤利斯、布克、沃伦、克里斯、钱德勒

 

更多关于"NBA 雄鹿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