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修斯22+8字母哥空砍24+17 小牛灭雄鹿结束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队(3胜14负)主场反弹。虽然阿德托昆博得到24分和17个篮板,但马修斯得到22分和8次助攻,巴里亚得到20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在前三节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小牛队在主场以111-79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8胜7负)。小牛队结束4连败,雄鹿队结束4连胜。

  小牛队的马修斯14投8中,得到22分、8次助攻和2次抢断,巴里亚得到20分和7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鲍威尔得到8分和13个篮板,诺维茨基8投3中,得到7分和7个篮板。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20投7中,得到24分和17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23分,斯内尔得到8分,布莱索10投2中,只有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5平、10平、13平后鲍威尔突破得分,巴恩斯连拿4分,首节还有4分10秒时小牛队以19-16领先。阿德托昆博率队连得4分反超,马修斯命中三分引领一波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20秒时小牛队以28-20重新领跑。米德尔顿跳投命中,鲍威尔打3分还击,巴里亚两罚全中,小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24领先9分。

  诺维茨基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小牛队以40-26领先14分。布罗格顿连进两球为球队止血,史密斯和巴恩斯各进一个三分球,小牛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阿德托昆博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6分,巴里亚站出来还击两个三分球,诺维茨基也跳投命中,小牛队以56-40领先。亨森和米德尔顿联手追回3分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43-56落后。

  小牛队的巴恩斯上半场得到11分,巴里亚得到10分和7次助攻;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13分,阿德托昆博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

  小牛队在第三节连得5分开局,斯内尔还击三分,阿德托昆博连得5分,雄鹿队追至54-63。小牛队暂停后外线再次开火,巴里亚和马修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迅速把优势拉回到18分。阿德托昆博回应三分,巴里亚罚中两球,史密斯空接扣篮,第三节还有2分25秒时小牛队以77-61领先16分。雄鹿队之后再次哑火连续打铁,马修斯又中三分,费雷尔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小牛队以82-61领先21分。

  大比分落后的雄鹿队仍没有放弃,第四节开始后他们尝试追分,米德尔顿投中三分,巴里亚和哈里斯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小牛队以94-71领先23分。阿德托昆博两罚一中,小牛队保持攻势,巴恩斯和费雷尔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小牛队以102-74领先28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彻底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特里得到全场球迷的欢呼声,最终小牛队以111-79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斯内尔、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亨森

  小牛队首发阵容:史密斯、马修斯、巴恩斯、科莱贝、诺维茨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