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多夫22+7+7球哥11+7+11 国王胜湖人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5胜13负)主场反弹。斯坦因得到26分和6个篮板,兰多夫得到2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就迅速取得两位数优势,国王队之后牢牢控制局势,他们在主场以113-102击败洛杉矶湖人队(7胜11负)。国王队结束2连败,湖人队结束2连胜。


  国王队的斯坦因14投10中,得到26分和6个篮板,兰多夫16投10中,得到2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4分和7次助攻,福克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梅森得到1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0分。湖人队的波普得到20分和3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7分,克拉克森得到15分和3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4分和8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鲍尔8投4中,得到11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

  湖人队在客场开局不错,波普和库兹马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以8-4领先。兰多夫独得5分,他率队迅速打出11-2的小高潮,国王队反超。库兹马和兰德尔联手6分追近,梅森和博格达诺维奇回应三分,希尔德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国王队以31-19领先。

  克拉克森连中2个三分球开始第二节,布鲁尔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11-6的反击波,湖人队追至30-37。坦普尔和兰多夫分别投中三分稳住局势,鲍尔三分中的,半场前4分55秒时湖人队以37-48落后。福克斯和坦普尔联手4分率队再次拉开,兰德尔两次进攻得手,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1-54落后13分。

  国王队的兰多夫上半场得到14分和3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8分;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8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英格拉姆和兰德尔联手6分,湖人队追至53-62。福克斯跳投命中,兰德尔突破得分,斯坦因率队还击4分,国王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英格拉姆连扣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7分,斯坦因两罚全中,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6-67领先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湖人队再次哑火,卡特跳投命中,希尔德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国王队以83-67领先16分,沃顿只能请求暂停。哈特暂停后命中三分,梅森迅速回应三分,斯坦因空接上篮,库兹马三分中的,希尔德又是一记三分,国王队领先18分,沃顿再次请求暂停。克拉克森和库兹马联手6分,但湖人队防不住斯坦因,他还击5分,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国王队以98-79领先。
湖人队再次暂停,波普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兰多夫勾手命中,斯坦因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国王队以102-86领先。湖人队再次失准连续打铁,兰多夫率队又拿4分把优势拉开到20分。鲍尔连追2个三分球,波普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湖人队以95-108落后。博格达诺维奇突破得分稳住局势,波普之后再中三分无济于事,湖人队以102-113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鲍尔、波普、英格拉姆、库兹马、洛佩兹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坦普尔、拉比希尔、兰多夫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