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连胜是时候终结了 要继续向前看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天,凯尔特人输给热火,16连胜被终结。赛后,凯尔特人球员凯里-欧文和艾尔-霍弗德接受了记者采访。
 


  “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办,”欧文说,“这次连胜很好,但也是时候结束了。可以看出,他们整晚全神贯注。他们想赢,他们的能量让人赞叹。”

  “失利很艰难,但我为这支球队感到自豪,”霍弗德说,“我们做好了赢球的准备,但却没有贯穿我们的战术。我们必须要从中吸取教训。在连胜期间,我们并不是拥有统治级的实力,但我们的意志值得肯定。”

  本场比赛霍弗德出场35分钟10投3中得到7分9篮板4助攻2封盖1抢断;凯里-欧文本场比赛首发出场33分钟,22投11中得到23分1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