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7!这正负值没谁了 火箭悍将打破近20年纪录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火箭大胜掘金,让人意外的是,替补悍将巴莫特打出一个惊人的正负值,这场比赛他在场时火箭净胜57分,这也是近20个赛季来NBA的新高纪录。


  在巴莫特之前,过去20年NBA一名球员在一场比赛(包括季后赛)中打出的最高的正负值是+52,是前森林狼球员乔-史密斯在2001年11月大胜公牛的一场比赛中创造的。

  “我又看了一遍数据,我说‘哇,’”巴莫特表示,这场比赛他贡献13分,5投5中,另有4篮板、4抢断,“我想这可以说明我们球队是如何打球的。当一切运转起来时,就有好事发生,个人的好事就会出现。”

  巴莫特是以一份1年老将底薪合同加入火箭的。他被视为是一个防守尖兵,很快他就在火箭提供了自己的帮助。当巴莫特在场上时,火箭平均100回合仅失97.8分。在火箭阵容中,所有场均上场时间达20分钟的球员里,这是最强的表现。

  “当我听到类似这些新闻时,我根本不惊讶,”保罗表示,“教练一直过来跟我说,‘伙计,巴莫特很棒啊!’我说‘我知道啊。’你知道我意思吧?我和他一起打过球,我们之间彼此信任,我相信他就像我相信自己一样。”

  “我们依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很满意现在这个过程,”保罗又表示,“是的,我们一直在赢球,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直在交流,建立信任,这很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