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考虑交易得到小乔丹 或愿送汤普森+选秀权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专家乔-瓦登日前在与球迷互动时透露,骑士队考虑交易得到洛杉矶快船队的明星中锋小乔丹,他们愿意以特里斯坦-汤普森为主要筹码,以及搭上选秀权。


  一位骑士队球迷向瓦登提出了这样的问题:“你认为骑士队会用特里斯坦-汤普森、篮网签和舒伯特去交易得到德安德烈-乔丹吗?小乔丹能极大帮助骑士队提升防守,他也能配合勒布朗-詹姆斯轻松完成空接。这样可以给勇士队制造一些麻烦。”


  瓦登对此进行了回答,他也透露了一些内情:“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会考虑用汤普森去交易小乔丹。至于是否会使用篮网签则有待观察,毕竟骑士本身也有一个首轮选秀权。如果骑士队觉得小乔丹是他们击败金州勇士的最后一块拼图的话,他们肯定会认真考虑的。”


  这个夏天,快船队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离队。失去了球队领袖的快船队在本赛季战绩不佳,此前他们一度遭遇了九连败。据《华盛顿邮报》此前的报道,快船队正积极寻求改变,他们已经把球队内线核心小乔丹摆上了货架。


  本赛季至今,小乔丹为快船队出战了17场比赛,场均上场32.7分钟,可以贡献10.4分13.8个篮板以及1.2次盖帽。相比较于上个赛季,小乔丹的场均得分和盖帽均有明显的下滑。值得一提的是,小乔丹本赛季目前为止的场均罚球命中率达到了60.5%,为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29岁的小乔丹本赛季年薪2260万,明年夏天他可以跳出成为自由球员。也就是说,如果骑士队交易得到小乔丹,很可能只能使用半个赛季。


  内线空虚是骑士队在本赛季面临的一大问题。而汤普森作为内线核心,本赛季状态也下滑不少。目前为止他场均仅能贡献4.4分6.4个篮板。


  骑士队的明星控卫小托马斯预计会在明年一月份复出。而如果他们能够交易得到明星中锋小乔丹,将会更有资本去挑战卫冕冠军勇士。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