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马雷-卡罗尔:必须抱有“必胜”的心态去比赛

www.7m.com.cn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篮网今日客场挑战小牛,赛前德马雷-卡罗尔在接受采访时对比赛也发表了看法。

  在篮网三连客开始的时候他们战胜了灰熊,卡罗尔认为要保持这种状态。


  “今晚也要抱着‘必须赢’的心态,”卡罗尔说道,“在对阵灰熊的时候我就说过,今天还会这么说。希望我们能拿出和上一场相同的精神状态并努力打出高水平的竞争,因为我们就是努力赢得比赛胜利的,而不是努力去输掉。”

  球队中众多的伤病让很多年轻球员获得了机会,卡罗尔认为这也有好的方面。

  “那对球队来说是好事,对于年轻球员来说也是好事,因为他们就可以上场比赛然后与一支优秀的球队去对抗,”卡罗尔说道,“我感觉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机会,尤其是那些之前没有太多时间的家伙,我认为他们表现得非常好。”

  相较于上赛季的战绩,卡罗尔认为本赛季会有提升。

  “这并不会一夜之间就会发生,但就我知道的,我们已经比上赛季相同时期有所进步,”卡罗尔说道,“有时候在赛季中你就需要努力跨越这些逆境和障碍。而我们在赛季初期就经历了很多苦难,希望我们可以在赛季中期表现得更好,然后在赛季末迎来全员的健康回归,球队磨合得更好,也不会再有球员因伤在球队阵容中进进出出。”

  卡罗尔本赛季代表篮网出场19次,场均27.9分钟得到13.1分6.5篮板1.5助攻1.1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