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逊阿杜!英格拉姆32+5+3创新高 爆发吓坏勇士

www.7m.com.cn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0日,湖人在主场加时123-117输给勇士布兰登-英格拉姆21投12中砍下32分5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得分创下生涯新高,面对杜兰特可谓毫不逊色。


  库兹马休战,英格拉姆要承担的进攻责任就更重了。面对他传说中的模板杜兰特,他今天也格外有斗志,沃顿也说他从赛前训练就显得特别专注。湖人在首节打得慢热,但英格拉姆已经非常积极,连突带投包揽球队前9分,独自跟勇士全队火力抗衡。

  节末湖人替补上来追分,但分差也依然有10分之多。第二节他在6分39秒回归,湖人也开始反击,他的手感火热,不管是在外线还是禁区,跳投都很准,湖人迅速缩小分差,并在终场前完成反超。

  英格拉姆上半场得到14分,等到第三节首回合,他就完成扣篮,随后又连续助攻球哥投进三分。虽然勇士火力很猛,但英格拉姆持球突破和干拔简直不可防守,连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也称赞道:“英格拉姆未来会成为大问题。”

  英格拉姆在末节虽然没有运动战进球,但他不断拼抢篮板,在最后4分钟里连续造了格林汤普森犯规,4罚全中把比分扳平,在常规时间最后一攻他上篮没进,比赛进了加时。

  库里的三分先声夺人,但英格拉姆在后半段表现出色。1分32秒,他单挑阿杜,突破上篮得手。最后17秒,他单防阿杜成功抢断,并打反击造了对方犯规。但无奈湖人最终没有抓住追分机会,丢掉了关键的后场篮板,只能目送勇士赢球。比赛结束后,阿杜拥抱英格拉姆良久,至少在今天,他们看起来真的像同一个人在镜面内的反射。

更多关于"英格拉姆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