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31分狂屠广州止8连败 5人上双兰佩首秀

www.7m.com.cn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0日19点35分,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青岛主场125-94击败广州,结束此前漫长的8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30-17,37-22,36-22,22-33(青岛在前)。


  技术统计:

  青岛:吉布森29分5助攻,兰佩24分17篮板5助攻,刘书楠14分,苏伟11分,高尚16分

  广州:桑尼10分8篮板,汉斯布鲁13分5篮板,罗旭东17分,范子铭14分5篮板,朱旭航12分,张帆11分5篮板

  赛事相关:

  新赛季前8轮,青岛1胜8负,暂列积分榜倒数第2首轮两分险胜,然后连负山西北控首钢福建稠州吉林辽宁以及深圳;广州则是5胜4负,暂列积分榜第11,前4轮,他们胜上海、负广东、胜四川、负新疆,然后连胜八一广厦,接着是负江苏、胜南京、负山东

  赛事回放:

  开场阶段,双方战成3比3平局。青岛连拿4分,替换琼斯加盟不久的兰佩运球压到三秒区,翻身跳投命中两分,打开得分记录,7-3。兰佩直塞篮下,高尚擦板得分,桑尼三分球还以颜色,13-10。兰佩底角三分命中,引领青岛打出6-0的小高潮,18-10。吉布森突破分球,高尚圈顶三分穿心,张骋宇快攻两分也中,25-12。青岛队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后时刻,广州连续命中3记罚球,吉布森则是两罚一中,30-17,首节随即结束。

  第二节开始,吉布森圈顶三分飚进,同时造成朱旭航犯规,加罚也中,34-17。孙杰高位分球,吉布森左侧45度三分飚进,39-19。兰佩左侧运球到罚球线附近,迎着防守他的汉斯布鲁,后仰跳投命中,43-20。青岛队保持着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吉布森中路突破抛投进,加罚也中,52-25。吉布森干拔三分命中,张帆利用防守射进answer ball,61-35。张骋宇两罚两中,张帆压哨远投不中,67-39,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兰佩兜到圈顶命中三分,70-39。青岛双外援下快攻,吉布森击地回传,兰佩接球腾起,单臂暴扣得手,74-41。青岛队保持着3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桑尼完成2+1,广州将分差迫近到30分以内,83-54。吉布森突破分球,兰佩圈顶三分飚进,吉布森守转攻三分也中,青岛完成一拨12-1的小高潮,95-55,本节进入最后两分钟,比赛的胜负其实也失去了悬念。此役最后一攻,宗赞轻松上篮得手,103-61,领先进入末节。

  第四节开始,兰佩妙传,刘书楠空位擦板命中,张骋宇干拔中投也进,青岛队4比0开场,107-61。为加强磨合,青岛队让刚刚加盟的兰佩出战这一节,希望他借此机会尽快融入球队。这节双方都以锻炼替补为主。最终,青岛125-94取胜。

  双方首发:

  青岛:兰佩、高尚、刘书楠、张骋宇、苏伟

  广州:汉斯布鲁、鞠明欣、桑尼、罗旭东、谷灼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CBA 青岛 广州"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