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男篮官方宣布兰佩加盟 琼斯被替换正式离队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青岛男篮官方微博消息,经友好协商,曾在深圳队效力的波兰外援兰佩,正式与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签约,并于今天中午携带家人抵达青岛与球队汇合。这也意味着青岛队的大外援琼斯正式被替换。


  兰佩来自于波兰,今年31岁,上赛季效力于深圳队,场均能够贡献23.2分12.7个篮板2.2次助攻以及1.4次抢断。其中,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8.2%,在三分线外也保持着36.4%的命中率。

  因为上赛季表现出色,并且帮助深圳队打进四强,所以兰佩在赛季末就得到了续约合同。但令人遗憾地是,新赛季前意外受伤让兰佩无缘赛场,无奈之下,深圳队选择了用萨林杰顶替兰佩。

  伤愈复出后,一直跟随深圳队训练的兰佩进入了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视野,在经过双方俱乐部的友好协商后,兰佩最终加盟青岛国信双星男篮。

  与此同时,特伦斯琼斯于今天上午离开青岛,感谢琼斯为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付出,祝今后好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