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司机16分巴里亚21+10 小牛大胜快船结束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小牛108-82大胜快船



  小牛结束2连败,诺维茨基16分,巴里亚21分10助攻,哈里斯15分,史密斯12分5篮板。卡莱尔教练收获执教生涯700胜。

  快船遭遇2连败,路威18分6助攻,小乔丹14分17篮板,小里弗斯9分。

  开场后,第8分48秒,韦斯利-约翰逊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第10分15秒,埃文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费雷尔抢断。第11分5秒,巴里亚助攻,费雷尔三分远投命中。快船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首节战罢,小牛以24-17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56秒,诺维茨基妙传,巴里亚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41秒,小里弗斯送精妙传球,哈雷尔跳投命中。第11分10秒,哈雷尔在丹尼斯-史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1次罚球机会。小牛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巴恩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1分领先优势。小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巴里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快船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50.00%。小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半场结束,小牛以59-38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19秒,接到韦斯利-约翰逊的传球,小里弗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分38秒,诺维茨基出现传球失误,被韦斯利-约翰逊抢断。第5分42秒,贾米尔-威尔逊在丹尼斯-史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1次罚球机会。快船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6-66,小牛领先20分。

  第四节,第4分53秒,丹尼斯-史密斯妙传,费雷尔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52秒,丹尼斯-史密斯在埃文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9分55秒,克里夫兰出现传球失误,被约翰逊抢断。小牛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鲍威尔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6分领先优势。小牛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比赛结束,小牛以108-82击败快船,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