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意大利炮归来快船终迎利好 加里纳利本周将复出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段时间,在格里芬贝弗利连续伤停之后,快船不得不面临着首发五虎缺战四人的窘境。不过,据悉意大利球星加里纳利即将在本周二伤愈归队,这对如今风雨飘摇的快船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消息。

 


  球队不断的伤病加上不断的失利让加里纳利的回归更显珍贵。球队新闻发言人特纳表示:“加里纳利希望在周二(美国当地时间12月6日)与森林狼的主场比赛中复出。现在他已经可以参加2对2的对抗,伤势也已好转。”

  司职小前锋的加里纳利是本赛季快船在休赛期中的最大引援。来自于意大利的加里纳利曾效力于尼克斯掘金,是这两支擅长进攻的球队中的重要进攻点,职业生涯场均可以拿下15.3分。而快船多年来由于小前锋位置上的相对实力不足导致球队数次折戟季后赛,因此球队希望意大利人能改变快船在这一位置上攻坚能力不足的情况。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在为球队出场9场比赛后,加里纳利遭遇伤病,高挂免战牌。而快船也因此从赛季初的高歌猛进变成如今的连战连败。


  加里纳利本赛季场均为快船出战32分钟,得到12.8分4.6篮板3.0助攻,但命中率仅为35.5%


  当然,快船的不断失利不能归结于加里纳利一个人的缺阵,球队众多首发的同时伤退才是本赛季快船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球队主控特奥多西奇只为球队出战两场后就遭遇伤病,悍将贝弗利也在近期接受膝盖手术,宣布赛季报销。再加上球队头牌格里芬的韧带拉伤和意大利人的缺阵,可以说快船今年的伤病程度更甚之前几个赛季。球队也因此暂时掉出季后赛行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