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霍尔曼空砍31+14 天津客场91-99不敌广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二轮今晚开打,广东男篮在主场迎来天津男篮的挑战。首节比赛,广东一上来进入状态很快,易建联低位后仰跳投命中,为广东率先拿下2分。天津这边,伊莱-霍尔曼挡拆后接球运一步直接擦板打进,为天津扳回一城。紧接着,广东小将胡明轩快攻接埃德温-杰克逊传球上篮得手,随后又在底角接球命中三分,个人连得5分,广东打了天津一个7-2。第一节广东外线群手感火热多点开花,相继命中三分,一举建立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广东31-12领先18分。次节较量,天津换上普尔-杰特加强进攻,杰特也没让教练失望,一上来就命中三分,带领天津开始反击。广东也不甘示弱,外线下起三分雨,安德鲁-尼科尔森高位接球命中压哨三分;周鹏如有神助,连中三记三分;王薪凯底角三分出手也稳稳命中,分差被拉大到22分,天津被迫请求暂停。随着上半场最后一攻杰克逊命中压哨三分,广东54-36暂时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广东攻势不减。尼科尔森利用柔和的手感,频频在外线发炮,帮助广东始终占据主动。天津在杰特的串联组织下,进攻也相对有所起色,杰特先是利用挡拆突入内线得分,随后又助攻张智涵外线三分命中。三节战罢天津85-62落后23分。末节争夺,广东逐渐换下主力,换上年轻球员。天津趁机加强进攻,做最后一搏,分差一度被缩小到8分。然而过大的分差使得追分异常艰难,天津早已无力回天。最终广东主场以99-91战胜天津,收获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天津四连败。

 

更多关于"广东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