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不在乎是否投篮准星第1 要学大帝侵略性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中锋卡佩拉本赛季进步很大,投篮效率很高,一度是整个NBA投篮命中率排名第1之人,但最近,他不再是第1(小乔丹68.5%排第1),不过卡佩拉表示,这其实是好事。


  卡佩拉现在寻求更多的突破、面筐进攻,而不是只做空中接力,这样他的投篮命中率当然不如之前。虽然对自己数据不是特别好,但对火箭的整体进攻是好事。

  “这东西其实我是真的没在关注,”卡佩拉表示,“我可以得到轻松容易的反击机会,当我拿球攻击篮筐时,我力求打出侵略性来。像唐斯恩比德,他们这些人并没有最好的投篮命中率,因为他们时刻保持侵略性。对于我来说,我的目标并不是拿命中率的第1名,我的目标是当我拿球在手时,我要打出侵略性,做我要做的事情。”

  “我要有这样的心态,当我拿到一个进攻篮板时,我想继续保持侵略性,冲击篮筐,做对抗,完成出手那一下。我想要有侵略性的态度,而不是仅仅等着别人给空接这种轻松容易的得分机会。”

  卡佩拉场均可以贡献13.5分,投篮命中率是66.1%。上一场打湖人的比赛,卡佩拉遇到一些出手挣扎的问题,但主教练丹东尼表示不担心。

  “上一场我觉得他就是没什么能量而已,”丹东尼表示,“我丝毫不担心卡佩拉对位任何人,有的比赛他打得差,有的好,他可以自己掌控自己的命运。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之前他没有能量,但他真的非常、非常出色。”

更多关于"火箭 nba 卡佩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