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晃趴对手!单吃利拉德 哈登48+8导演大翻盘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客场经过苦战,在三节结束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以124-117击败开拓者哈登全场比赛表现惊人,29投16中,罚球14罚12中,抢下48分8个篮板。正是在他的带领下,休城完成大翻盘。



  开拓者这支球队,与火箭颇有渊源。还记得2014季后赛首轮的情形吗?正是利拉德的终极绝杀,将魔登组合扼杀于首轮。有道是今时不同往日,如今的火箭,是联盟排名第一的球队;而如今的哈登,是本赛季的MVP大热。

  当然利拉德也憋着一股劲,毕竟利拉德的属性便是“专治各种不服”。不过打从首节开始,哈登便与利拉德开始对飚。你不是专治各种不服吗?我就让你看看我的威力。先是两罚全中,随后外线飙中远射。突袭上篮得手后,又是哈登投中三分。4分钟不到的时间,登哥便有两位数的得分入账。


  从首节的表现来看,火箭其实是被开拓者压制的,但哈登的个人数据却是相当了得。光是单节比赛,登哥便一口气拿到17分。而比赛打到第二节,哈登的表现更是如入无人之境。几乎可以被定义为不可阻挡了。

  某种程度上来说,哈登可以被视为是目前联盟里的进攻万花筒。半场结束前,在侧翼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火箭把分差拉近到2分。随后又是哈登,抢下后场篮板迅猛突进,造犯规上罚球线……一切的一切,仿佛水到渠成,理所应当。

  火箭先前比赛的一大属性是,往往可以在第三节打花对手。不料本场比赛情况完全不同,阿米奴与利拉德连珠炮般的三分球,一度帮助开拓者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于是问题摆在火箭面前,怎么办?

  汹涌的反击,在末节掀起,哈登弧顶单挑突袭上篮得手后,个人已经拿到35分。而此时此刻,开拓者两位数的领先,只剩下5分,不得不请求暂停。

  无论顺境、逆境还是绝境,都得看哈登。一记三分命中后,哈登又一次直插篮下上篮得手。而且这一波,登哥直接晃倒对手,可谓完完全全展示出了自己的个人能力。

  疯狂仍在继续,比赛结束前1分46秒,哈登单挑利拉德,一对一吃掉对手的同时,还制造了犯规。利拉德突破挑篮的是后,哈登又一次成功上篮,闲庭信步一般。

  最后关头两罚一中后,哈登个人已经拿到48分。同时这次罚球,也彻底杀死了比赛。至于唯一遗憾的,莫过于哈登并没有将自己的得分提升到50+。不过对于火箭球迷而言,可能也已经习惯了。作为非典型处女座,登哥最擅长的,便是逼死强迫症。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