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恭候雷霆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核心史蒙斯擅於利用身高持球突破外投射的不足。

  六早上,NBA常展多激,其中七十六人坐主迎雷霆,前者以往一直被手取得倒性的,但球本季著核心球的到位,整力有大的提高,他是役於可以堂堂正正雷霆「拗手瓜」。


  七十六人此前曾遭遇一波四打,而上仗面同天高的木狼,前者於球止,他以6分的加手。值得一提的是,七十六人重建核心祖艾比迪以及史蒙斯季至今都保持健康,他亦逐展出自己的才,最重要是者的化反良好,祖艾比迪以及史蒙斯乎是球半攻的主要接,由於後者外投射能力不足,因此了取短,前者每在其拆後留在三分附近再行策,而列迪克等射手在球跑後出行投射,或者再次交史蒙斯利用身高持球突破行。七十六人季至今到1413,五成的率令球迷很相信是前季在的伍,然,避免病依然是他需要注意的重。


  外界本季雷霆的要求比以往更高,要知道,球今夏成斯博克外加P.佐治安尼的明星3人合,只可惜1314的在以球迷接受。雷霆季至今只有3次,而次不超3,可球欠是不的事。上仗常造,最大注莫於P.佐治,他曾是那的,此子全比只12分,已是「三巨」中列最高得分,如果不是史提芬斯的超水,雷霆可能要遭遇。使雷霆最近6次面七十六人保持全,不後者在6次碰中都未能成最容,而今不同往日,七十六人目前基本人,球力有目共睹,即使雷霆往亦不能掉以心。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