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湖人vs勇士 金州残阵做客斯台普斯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洛杉矶湖人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12月19日 11:30

  *让分:-7.5   *大小分:221.5



  本场比赛最大的变数在于金州勇士队的伤病情况,德雷蒙德-格林库里利文斯顿帕楚里亚都有可能缺席。不过,此前勇士队在库里和格林双双缺席的比赛中,分别战胜开拓者小牛队,豪取8连胜。在杜兰特克莱-汤普森的带领下,勇士队依旧有着不俗的战力。

  在麦迪逊花园和克利夫兰吃下两连败后,湖人队结束连续客场之旅,回归主场对阵强敌勇士。往绩上,两队近四次交手,湖人皆吃下败仗,且赢盘能力并不出色。在本场勇士队伤缺多名主力,且本赛季两队上回交手,勇士全主力仅小胜湖人的情况下,*依旧开出勇士客让7.5分。可见,主场胜率不足50%的湖人,并不被外界所看好。

  本场推荐:勇士(-7.5)+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湖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