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恩比德圣诞大战有望复出 大帝缺阵76人1胜6负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76人队开局不错,但最近8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7场,胜率也跌到了50%以下。而缺少恩比德的比赛中,76人1胜6败。但看起来恩比德并不会马上复出救火。


  据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联盟知情人士透露,76人中锋恩比德将缺席本周的两场比赛,但有望在圣诞节与尼克斯较量时复出。

  上周他先是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出场39分钟,创下出场时间新高。紧接着在与雷霆的比赛中打了两个加时,上场时间达到了49分钟,再创出场时间新高。这对任何一个运动员都是一次考验,恩比德的背部确实有些不舒服,消息人士透露恩比德需要本周剩余的所有时间来恢复背伤,并将在下周的圣诞大战中复出。

  恩比德之前的伤病史让每个人都提心吊胆,76人主帅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恩比德健康状况还不错,这都是计划中的轮休,对于他来说,球员的健康是首位的,球队利益是其次的。

  恩比德在2014年第1轮第3顺位被76人选中,他因脚伤缺席了前两个赛季的所有比赛,2016-2017赛季他出战31场,场均25.4分钟,20.2分,7.8个篮板和2.45次封盖。随后在今年10月份,76人给这位仅上场31次的中锋开出5年价值1.46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而本赛季恩比德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出战23场,场均31.4分钟,24.1分,11个篮板和1.91次封盖,成为了联盟中最有统治力的中锋之一。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