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38分哈登51分 火箭不敌湖人连胜终结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湖人,最终火箭以116-122不敌对手,14连胜终结。


  湖人队库兹马17中12狂砍生涯新高38分,另有7篮板4助攻,布鲁尔9中7得到21分,鲍尔13分6篮板6助攻2抢断,小南斯13分9篮板。

  火箭队14连胜遭到终结,哈登51分9助攻,阿里扎18分11篮板3助攻4抢断,戈登21分4篮板,保罗8分5篮板5助攻,下半场左腿酸痛离场。

  开场后,第4分30秒,内内手滑丢球,被波尔抢断。第7分48秒,接到哈登的传球,阿里扎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8秒,哈登在小拉里-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2次罚球机会。湖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哈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湖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8.33%。火箭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7-22,湖人领先15分。

  次节回来,第3分23秒,哈特在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火箭1次罚球机会。第7分37秒,波尔出现传球失误,被阿里扎抢断。第9分10秒,接到英格拉姆的传球,库兹马三分远投得手。湖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小拉里-南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火箭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火箭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湖人的47.6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哈登仅此节得到24分。半场结束,湖人以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11秒,接到保罗的传球,阿里扎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19秒,哈登在波尔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1次罚球机会。第7分25秒,哈登手滑丢球,被英格拉姆抢断。湖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小拉里-南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5分领先优势。火箭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湖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0.00%。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4-89,湖人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分19秒,哈登送精妙传球,埃里克-戈登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24秒,内内在波尔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2次罚球机会。第11分34秒,阿里扎出现传球失误,被小拉里-南斯抢断。湖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英格拉姆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6分领先优势。火箭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湖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8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6.67%。比赛结束,湖人以122-116战胜火箭,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NBA 火箭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