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八一逆转吉林取第3胜!付豪22+11领6人得分上双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2月26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一轮今晚开战,八一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首节比赛,冯-韦弗跳投为吉林拿下2分,崔晋铭接韦弗助攻命中3分,八一连续命中2记3分将比分扳平,阿尔斯兰命中3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比较接近,代怀博连续得分将比分拉开,首节比赛八一24-28落后吉林。次节较量,付豪篮下造成2加1,吉林连续出现失误八一趁机将比分反超,吉林换上韦弗助攻崔晋铭命中3分将比分追平,八一连续命中3分,韦弗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八一53-58落后吉林。易边再战,八一加强防守打了一个13-0将比分反超吉林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吉林利用卡尔-兰德里篮下优势将比分缩小至6分,八一这节防守强度上来了逼迫吉林8秒没过半场,吉林连续4次前场篮板就是投不进,三节结束八一87-72领先吉林。末节比赛,吉林投篮命中率太低,吉林失误频频八一火力全开比分被拉开到18分,代怀博和崔晋铭相继命中3分将比分缩小到10分,随后吉林反攻无力比赛进入*时间。最终八一108-97主场战胜吉林。

  八一数据:付豪22分11个篮板;张祖铭12分4个篮板; 雷蒙21分;许钟豪8分;刘航初15分,阿尔斯兰10分。

  吉林数据:冯-韦弗25分;卡尔-兰德里15分6个篮板;张彪8分;代怀博17分;崔晋铭13分。

 



 

更多关于"CBA 八一 吉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