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勇士到底有何不同?看科尔这席话你就明白了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很多球迷看来,勇士火箭这两支球队打法风格很像,都擅长投大量的3分球,都喜欢打快速节奏、小球,但事实上,勇士主教练科尔认为,他们并不像。


  “说实话,我们的体系其实并不是那么像的,”科尔表示,“我想我们两队在讲究提速、投3分这方面的篮球哲学是相似的,这些方面我是绝对赞同丹东尼的,我们汲取了丹东尼进攻体系的元素,然后把这些元素放在一个更大的、属于我们自己的体系中去实施。”

  “我们球队和丹东尼执教的那些球队其实有很大不同,因为我们有传球型大个球员,而丹东尼的大部分球队都没有,他们主要是配备统治型的控卫,然后有卷切的大个球员,不管是小斯,还是马里昂,诸如此类,而我们有博格特大卫-李格林,都是杰出的传球手。所以我们的体系是非常不同的,我想我们在挡完卷切这项数据上的排名基本是接近全联盟垫底,而丹东尼的球队在这一点上排名始终是联盟第1的或者是前几名的。”

  科尔还对比了自己和丹东尼的执教风格,他表示:“我觉得我应该相比丹东尼会更平等化一些吧,就是指挥会比较讲究平等主义,丹东尼的信仰是,你有一个杰出的球员,那么你就应该每次都把球给他,像哈登纳什,而这非常有效率。而我觉得,也许是因为我自己是角色球员的出身吧,我感觉每个人触球、每个人在进攻中分享球的话,自然会有一种力量。当然,这里面不存在谁对,或谁错。”

  本赛季,这两支球队都被视为是西部最有可能冲出来的球队,在季后赛中,他们很可能也会再一次交手,届时,就看科尔和丹东尼哪种执教笑到最后。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