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手感炸裂!库里21投换45分 三节打卡虐快船上瘾?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1月7日凌晨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勇士队在客场以121-105的比分大胜快船。在这场比赛里,库里再次拿出超神发挥,他在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21投11中,其中三分球16投8中,得到了45分6篮板3助攻的数据。


  比赛开场,库里马上就进入了状态,复出前三场场均砍下33分的他无预热直接进入飙分状态,他先是造犯规靠罚球得到两分,之后就在三分线外向快船队举起了屠刀。首节比赛,库里三分7投4中,快船队对库里的防守不可谓不给力,但面对封到脸上的防守,库里仍然能够命中,其中一次快船新人埃文斯甚至搭上了一次三分犯规,可谓是损失惨重。

  次节再战,库里在赛节中段才获得出场机会,上场之后的库里频频遭遇包夹,这让他的个人进攻有些受阻,但也正因为如此,“库有引力”开始发挥作用,勇士队得分多点开花,让快船队的防线顾此失彼。

  半场结束前2分14秒,库里三分线外再次张手命中,之后,面对快船球员在三分线外的疯狂追防,库里连续用突破杀到内线得分,在这半场最后的2分钟时间里,库里连得9分,而也正是靠着这9分,勇士半场结束以64-55领先快船,第一次将双方比分拉开。

  下半场,库里的手感仍在,在第三节8分41秒时,勇士队获得了一次快攻机会,库里持球快速推进,在前场面对一个二打一的机会时,库里并没有将皮球传给跟进快下的帕楚里亚,而是直接在三分线外出手并且命中。或许,库里在用他此时的手感告诉所有人,在他眼里,有时候三分出手的把握性跟一次上篮也差不多。

  整个第三节,库里单节砍下16分,而快船也无法再跟上勇士队的脚步,这一节快船队就输掉了18分,可以说库里单枪匹马将比赛打花。

  三节结束,库里得到了45分,就在他的球迷们期待他能打破他单场54分的生涯得分纪录时,库里在第四节却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库里又一次三节打卡下班了。而在上赛季对阵快船队的比赛,库里也得到了43分,这让一些球迷不禁在社交媒体上惊呼:库里真的跟快船有仇啊!


更多关于"库里 快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