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伤!格里芬被肘击脑震荡退赛 具体休战时间不明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和勇士的比赛中,快船球星格里芬又受伤了,这次是脑袋。在首节比赛末,他被麦基肘到头部,遭遇脑震荡。



  事情发生在首节最后2分11秒,格里芬突破篮下,遇到防守的麦基,麦基不小心肘到了格里芬的前额,导致他受伤。

  格里芬倒地,手抱头,看起来很疼。他在地上躺了几分钟,之后起来,返回了更衣室。好在,他是自己走回去的,之后的比赛他没有再回来。

  最终,这场比赛格里芬打了10分钟,交出5分、2篮板、1助攻、1盖帽。快船105-121惨败勇士。

  本赛季,格里芬场均贡献23.6分、7.7篮板、5.3助攻,这位5届全明星似乎一直无法摆脱伤病困扰,之前他已经伤停过,原因是膝盖内侧副韧带扭伤,休战了14场比赛。不久前他才刚刚复出。

  快船本赛季伤病问题相当多,除了格里芬外,队中还有小里弗斯(脚后跟)、特奥多西奇(脚)、加里纳利(臀部)等伤员都无法打球。另外,还有膝盖受伤的贝弗利,他已经整个赛季报销。

  在今天这场比赛前,快船主教练里弗斯也对媒体表示,这个赛季是他有史以来经历的伤病最严重的一个赛季。

  目前,格里芬基本不可能出战周二快船和老鹰的比赛。


更多关于"快船 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