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鹈鹕已决定续约考辛斯 球员表现备受肯定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ESPN报道,鹈鹕决定与队内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续约,无意将这位超级球星送走。


  考辛斯新赛季的年薪是1800万美元,他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

  鹈鹕本赛季的战绩虽然仍然没有达到大多数人的期望,但他们有望在三年后重返季后赛。球队也明白他们必须展现出雄心,结合目前球队的薪资空间,续约考辛斯是对球队更为明智,也更让队内基石安东尼-戴维斯高兴的举动。

  现年27岁的考辛斯本赛季至今场均能为鹈鹕贡献25.9分12.6篮板5.1助攻1.5抢断1.5封盖,球队至今大部分时间都能排在西部前八的位置有他很大的功劳。

更多关于"鹈鹕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