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在全部伤员回来前,我们要坚持住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12-95战胜了太阳,赛后火箭的克里斯-保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们在比赛一开始就得到了很多不错的出手机会,我有几个空位出手三分的机会,我感觉本该进的,但是没有,我们就是努力命中几个轻松的投篮,然后从那继续前进。”保罗说道。

  谈到在太阳的德拉甘-本德尔面前的中距离跳投,保罗说:“那个大个子几次过来换防我,我没有投三分,而是面对他出手了几个中距离投篮。”

  在今日的比赛里,内内、塔里克-布莱克、周琦、齐纳努-欧努阿库、特洛伊-威廉姆斯、卢克-理查德-巴莫特詹姆斯-哈登都无法出战,但是火箭仍然赢下了比赛。

  “这说明了很多,教练说这就是NBA里的三伏天,球队一放松就会输掉他们本该赢下的比赛,我们今晚只有8个人可以上场,我们说,‘今晚只有我们,让我们做到这些’,赢下这场比赛很有趣。”保罗说道。

  保罗接着说:“我们要撑住,在全部伤员回来前,我们要坚持住,没人会为我们感到难过,我们也不会为自己感到难过,我们就是要上场,不断竞争。”

  在今日的比赛里,保罗打了27分钟,18投9中,拿到了25分8篮板6助攻2盖帽。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