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复出首战15投3中 哈登手感不佳但仍能挽救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缺席了7场比赛后,詹姆斯-哈登终于复出。除了阿里扎格林禁赛,火箭队其他球员悉数回归。


  可能是久疏战阵,哈登今天手感并不好,首节4次出手全部偏出。进攻不佳,哈登用防守来帮助球队。6秒钟,他连续封盖了唐斯巴特勒两位主将,大大提振火箭队士气。

  次节回来,哈登先通过传球带动球队的进攻,同时再不断进行尝试,以尽快找回手感。半场结束前8分04秒,哈登持球推反击,迎着防守左手上篮得手。经过一节多的调试后,哈登终于迎来了复出第一分。很快他又上篮得手,这一节登哥4投2中,半场拿下4分5次助攻。

  可惜下半场哈登手感并没能延续,除了第三节结束前6分57秒命中三分外,其余6次出手均以打铁收场。但是关键时刻哈登依然能够帮助球队。森林狼末节从落后19分追至9分,哈登先是助攻内内上篮得分,随后三分线外搏得犯规,三罚全中。这一波5-0帮助火箭队稳住了阵脚。

  全场比赛哈登15投3中,10分7次助攻2个篮板2次盖帽。手感不佳,但是哈登关键时刻气场十足;相信随着比赛的增加,登哥会逐渐找回手感,带领火箭队前进。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