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公牛缺少核心控卫老鹰赢球在望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 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 VS 芝加哥公牛



  时间:2018-01-21 06:00

  双方战绩对比:老鹰13胜31负东部第14,公牛17胜28负东部第12。

  双方交手战绩:近10场老鹰7胜3负。

  放大镜分析:老鹰上一场凭借贝兹莫尔的中投绝杀以94-93战胜了鹈鹕,本场比赛施罗德也送出了15次助攻,并且没有失误,他也成为了老鹰队史近35年来首位单场比赛送出至少15次助攻且1次失误都没有的球员。老鹰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排名全联盟第6名,公牛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全联盟第17名,老鹰在三分球稳定性上更好。费利西奥和保罗-齐普泽近期被公牛下放至发展联盟,邓恩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扣篮之后头部着地目前确诊为脑震荡,邓恩本场将会缺阵,在公牛却兵少将的情况下老鹰明显占据上风。

  让分推荐:老鹰(-2.5)

  胜负:老鹰(主)胜

  大小分预测:215.5小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