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盼擒「熊」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2日  【大 中 小】

中祖艾比迪(右)盼率友七十六人再下一城。

  二早上,NBA常有多比展,其中灰熊坐主迎七十六人的登拜。七十六人上仗大公鹿22分後豪取三,全士高昂,此役走灰熊有望再下一城。


  灰熊後略有回升,但季後席位乃可而不可玩焉之物,球唯有接受取今夏重整旗鼓。而T.艾斯康利因缺後成了灰熊後人物,均交出19.4分、5.2板以及4.9次助攻,年最佳新秀第二春成了球的重要火力支援。然灰熊最近在主,但所手乎都是非季後格的有力者,取含金量稍有不足,而上仗不後被步伐,於目前多名球受病折磨的灰熊肯定非常打士。管灰熊去多次面七十六人都一一取,但方今季已不可同日而,江河日下的孟菲斯人今仗主恐笑柄。


  七十六人是盟未年不可忽的一股力量,年沉後城於露角,目前以超五成率位列岸前八。年是球的本,也可以是霍的本,七十六人在上月曾10比掉其中9仗,幸好自上月底始正式步入正中,去8下7,而最近三中更有仇塞特人的好上演。祖艾比迪疑是最定的一,今季均,此前成功入全明星正容可之愧。相信在他史蒙斯的共同下,七十六人此番出征有能力延。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